苏酥素

爱发电同名 👉苏酥素
主更在爱发电,欢迎大家去耍
入股不亏,更新有保障🌸

【顶流的圈外女友每天都在担心他】第八章

下午两点多的时候,薛娇终于拨通了董成西的电话。

今天他有两场很重要的手术,动手术时右眼总是跳的厉害,结束第一场手术后他忧心忡忡的将手机开机,上面赫然是十几个薛娇打来的未接来电。

“什么!傅回烧伤引起了高烧?”

“他现在这个状况发烧会很麻烦,你先不要给他喂退烧药,用温水擦拭他的身体给他物理降温,我马上过来!”

董成西匆匆脱掉手术服,换了便装就要离开,小护士见状连忙问道:

“董医生,7号床病人的手术……”

“手术延后三小时,有什么问题打电话给我,我现在有急事。”

笑话!

诊所背后的投资人都烧得昏迷不醒了,董成西哪里还有心情做手术?

他一路飙车来到傅家,将门铃按得啪啪响,薛娇终于是等来了人,心口的大石算是落了下来。

“你快去给傅哥哥看看,我刚刚给他量了体温,已经烧到了40度。”

“40度?这不是胡闹吗!”

董成西查看这傅回的情况,眉头紧皱,却丝毫不敢耽搁。

他从随身带来的医药箱中取出酒精棉花,一点点用镊子夹去黏连着傅回腰侧的衬衫,用酒精给伤口消毒。

“呃……”

伴随着撕扯,傅回的身子轻轻颤抖了一下。明明痛苦至极,却因为身子绵软无力连痛音都是极其微弱。

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了。

“他这情况维持多久了?”

“约莫…得有半天了……”

董成西目光如炬,面对他严厉的拷问,纵然是薛娇这样的大小姐也生出了畏惧。

“是我不好,照顾傅哥哥的时候睡着了。”

沉默。

面对薛娇的是良久的沉默和压迫。

她看着董成西仔细的给傅回的伤口消毒,上药,再包扎。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,手指却灵活的可怕,将床上的傅回当瓷娃娃一般的对待。

“他烧的太厉害,需要定时给他喂一些温水,用毛巾擦拭身体给他降温,不然很有可能脱水休克。”

“我待会还有一台手术要赶回诊所,但傅回现在身边离不开人。”

“好,我…”

“嘟嘟嘟——”

薛娇的手机忽然响起,上面来电赫然显示出“莫骅”的名字。

大小姐这才想起,她爸安排了她今天下午和莫骅的见面,美其名曰:增进感情。

“喂?娇娇,我已经到咖啡店了,你快到了吗?”

电话那头传来莫桦充满磁性的嗓音,薛娇抬手看了看表,两点五十九分!

两点钟的约会,她已经放了人家一个小时的鸽子——

“莫桦哥,我……”

薛娇面露犹豫,一面是高烧不醒的傅回,另一面是已经被自己放了一小时鸽子的相亲对象。

目光投向躺在床上的傅回,以及本来打算收拾药箱赶去做手术的董成西。

“娇娇?”

“对不起莫桦哥,我现在有点事走不开,我们下次再约。”

她匆匆挂去了莫桦的来电,看着躺在床上脸色潮红的傅回,内心忐忑不安。

虽然平日里他爸十分疼爱她,但一旦是他爸薛泽阳认定的事情,是不能忤逆的。若是让他爸知道今天自己没去他精心安排的相亲,指不定要怎么教训她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